安静地光发作品不说废话怎么这么难_(:3」∠)_
任何作品cp杂食,不撕叔叔我们不撕
约稿私信戳w 渣浪围脖还是@边境牧羊猫

延迟了两天的repo~ 在上海HPO表演什么叫做世纪渣男破特(不对x)分享个表情包给大家乐乐_(:з」∠)_
图片感谢@淘气小企鹅 以及大家的自拍
哈利·表情包·破特 @边境牧羊猫 
金妮·我就静静地看着你装逼·韦斯莱 @潘酱The_Graduate 
塞德里克·死得早·校草·迪歌里 @醉醉醉醉醉客无罪 
秋·真·女神·张 @花与翼tsubaHaNA 
这群人怕不是有病·贝拉 @Gifty小火箭 
其他小伙伴求勾搭~

主办@SHHO魔法部 的各位非常辛苦了!场地和布置三步隐藏一个周边,整个图书馆跟天堂一样!书架上发现一本怪兽书,于是被咬了一口(x




寄卖的周边和窝用来diss自己的臭大粪徽章,余量在金妮的店上架了~ 看我不爽的宝贝儿们不如来搞一波(不对)


以后我的周边大概都在这个店啦~ 这家也代购正版周边,欢迎来戳~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38n.10677092.0.0.2c89e893aGbeta&id=563196928069&qq-pf-to=pcqq.group




(作为一个渣男我打了很多tag 如果用这个来diss我肯定是不接受的_(:з」∠)_

评论(14)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边境牧羊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