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地光发作品不说废话怎么这么难_(:3」∠)_
任何作品cp杂食,不撕叔叔我们不撕
约稿私信戳w 渣浪围脖还是@边境牧羊猫

【全职高手】全职YY新年魔性晚会(一宣用图)

应邀给这个晚会宣传画了几张魔性的PV用图,窝想说这是真•魔性歌声23333 (老魏我喜!

第一张图桌面尺寸w 中意的拿去使~(就是不早造lo缩不缩QvQ 顺便印了少量无料明信片,cp的时候可以来找窝面基wwww 窝在半次元专区的摊位,摊位号暂时未知wwww


复制一下宣传语和传送门233

一宣全职yy魔性视频,cv究竟为何被扒光,除夕夜时究竟会发生什么惨无人道的事件?! 为何兴欣霸图凑得如此之近,蓝雨未来为何从微草冒出身影,轮回呼啸为何大打出手,雷霆烟雨又为何燃起八卦之魂?! 所有谜底,我们到时揭晓。  staff和cv见视频中,双十一来临各种求脱单真的不来一发么亲w~ 感谢后期 音频:二夕 pv师:莉莉丝  画师:猫叔 。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3165659/

评论(4)
热度(23)
© 边境牧羊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