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地光发作品不说废话怎么这么难_(:3」∠)_
任何作品cp杂食,不撕叔叔我们不撕
约稿私信戳w 渣浪围脖还是@边境牧羊猫

【琅琊榜伪装者乱炖】金陵琅琊路小学校志-01(想起来就更一发~

*为什么我又写起了段子系列,cp可能涉及靖苏、蔺苏、蔺靖、楼诚、台丽、睿津等等视剧情而定?写到哪个cp那章就标啥tag,不过其实基本上是个优雅的全员乱炖段子,当做无cp也随意~~Lo主杂食不撕逼~ 


*该学校确实存在但是这里的和该校并无什么联系2333 校长老湿对不起请不要挂我!十三年后lo主改了名变了样你们找不到我的!(划掉


*小学生设定私设如山,OOC大约肯定有?窝就是个段子手请不要在意这些细节QvvvvQ


*大概就是个段子集合,有脑洞了就更一发2333随便看看就好2333


 


 


前几章让设定和人物都上个线~


 


第一章·麒麟才子,得之可得五道杠


 


0.


一卷风云琅琊榜,囊尽全校奇英才。


金陵城正中的琅琊路上有所小学校,简单粗暴取名为琅琊路小学。


该校有一个传奇学生,从一年级起从没当过任何班干部,成绩也看不出好坏,每天在操场上撩撩妹溜溜鸟,却总能第一手得知大小考试排名的消息。作为全校消息最灵通的主,不仅校园琅琊榜分数排名的消息他全都能第一个知道,他手上还握着校花榜、校草榜、全校吃饭最多学生榜、学校优秀劳动委员榜等等诸多奇形怪状的八卦。同学们想知道下一次考试的考题、全校最好看的妹子在哪个班,行,可以,没问题。


先把辣条交出来。


 


1.


这个八卦又圆润的学生,名字叫做蔺晨。最近他在着手修订校花榜和校草榜。


萧景睿发现自己校草榜的排名又掉了一位。不仅是他,之前的十大校草排名全部后移一位,排名第十的蒙挚直接跌出了榜单。取代高他一年级的师兄萧景琰成为全校最帅的,是一个叫梅长苏的少年。


萧景睿和他的好基友言豫津不服,跑去问蔺晨,为啥梅长苏能高居榜首。


蔺晨说:“梅长苏乃麒麟才子。”


麒麟才子,得之可得五道杠。他自己身体不好,体育从不及格,综合评分自是入不了校园琅琊榜,可是有他帮助的同学,榜单第一和五道杠唾手可得。隔壁学校一个名不见经传的三年级生,得他一句指点,还没升级就直接拿到了全校唯一的五道杠,被校长表彰,光荣地当上了升旗手。


“你也知道说隔壁学校,咱们琅琊路小学压根没这个人啊?”


“很快就会有了。”


 


2.


蔺晨又一次地预言成功。


他去年说五年级2班的明楼会拿年级第一,果然成绩榜一出明楼就是第一。


那么他说学校会有个校草叫梅长苏,第二天果然有个转学生出现在前第一校草萧景琰的班级门口,开口便是:


“同学们大家好,我叫梅长苏,请多指教。”


萧景琰瞪着一双牛眼:“同学咱们是不是在哪见过?”


同班的霓凰笑着告诉他:“你这个搭讪方式早就不流行了。”


 


3.


四年级的萧景桓、萧景宣是三年级萧景琰的亲哥哥,可兄弟们实在也不那么亲。在万恶的成绩和五道杠面前,小学生也早早地暴露了他们的小心机。


对五道杠志在必得的景桓景宣分别偷偷地去找梅长苏,塞了两包辣条给他,希望能得到麒麟才子的指点。


旁边的蔺晨一把夺过辣条:“不知道长苏身体不好不能吃辣吗?去,买两包小浣熊来。”


 


4.


买小浣熊归来的萧景宣尴尬地在梅长苏宿舍门口撞见了同样买小浣熊归来的萧景桓。


同样的烤肉味。


 


5.


梅长苏在宿舍里悠悠地剥了个橘子。


恩,看来他们今天不会来打扰我打荣耀了。


 


6.


长苏,你走错片场了。


哎呀卧槽!


 


---TBC---


 


*为什么校草榜上第二是萧景琰,剧情需要~~~不然以蔺晨的尿性,他就算自己作为鸽主不能上榜,也得把明楼排成(前)第一2333333


*飞流此时还在上幼儿园2333



评论(19)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边境牧羊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