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地光发作品不说废话怎么这么难_(:3」∠)_
任何作品cp杂食,不撕叔叔我们不撕
约稿私信戳w 渣浪围脖还是@边境牧羊猫

【仙剑六】【衡道众】无名-第三章

画了一套设定图,为了这套图一言不合写了个故事2333

* 仙剑民国paro补完,地下党伪装者AU,抗日神剧设定

   雷者慎入

泥们不觉得,衡道众和明家某种程度上很像吗2333 大背头大哥,严厉大姐,收养来的有童年阴影的英俊小哥,以及熊孩子一枚

*这是个每章用人物名字命名的完整的无聊的故事2333 粮食向,CP请自行脑补23333 

斜体为引用,近代史是渣渣,所以请当作年代偶像剧来看?已完稿可放心跳坑(大约也没人会跳2333

*本章持续放雷,夹带自己恶趣味



章三·葛清霏

【您可别小看了这“归墟”的老板娘,她年纪轻轻能座在这个位置,黑白两道游刃有余,可不仅仅是靠的美貌。】


全城的人都知道,有个可以跟青帮相抗衡的组织,叫做衡道众。可若要问这衡道众的来龙去脉,竟没有人能答得上来。

两年前,衡道众仿佛凭空出现一般,迅速占领民众的生活。大家惊讶地发现,身边的好些生意,其实都冠着衡道众的大名,包括城里最红火、排场最大、舞小姐最漂亮的销金窟——归墟。

归墟对外的老板娘,姓葛,生得是风情万种,左手却常年戴着黑手套,从没有人见过她摘下手套的样子。于是大家都传说,老板娘摘下手套的时候,必是有大事要发生了。

“坊间有传闻,葛老板左手神秘,怕是见不得人。我看倒不尽然。葛老板右手嫩滑白皙,想必左手是更上一层楼,只是不知道中村有没有这个机会可以见到?”进得大门,中村便对老板娘来了个吻手礼,又抓着她的手磨蹭了好一会儿。

葛清霏不动声色地将右手抽出:“先生不会想看的。”

中村不以为意,哈哈一笑:“你和你大哥倒是相似。”

“我和我大哥一样,都喜欢钱。”葛清霏莞尔。

“谁不喜欢钱呢。”扁络桓插嘴道,“我不在的时候,大哥二姐可跟着中村先生赚了不少,这次运货,该带我玩儿了吧?”

“我也要玩我也要玩!”清脆的童音在归墟这样的场合里显得特别不合时宜。

“小媛!你来干什么!”葛清霏拉下一张脸,怒视不知从哪冒出来的小女孩儿,“这不是你该来的地方!快回家做作业去!”

“对不起各位统领,我没有看好小统领,让她跑来打扰你们了。我这就带她走。”绮里小媛身后跟着一位身穿红黑色衣服,戴白围巾,声音略显嘶哑的女人,拉着小媛的手要将她带离。

“你是谁,怎么好像没见过你?”嬴旭危忽然问道。

女子微微低头,算作是鞠了躬:“大统领工作繁忙,怕是不记得了。我叫洛埋名,是上个月新来给小统领辅导功课的。”

嬴旭危眯起双眼,盯着她看了一阵。洛埋名直视他的眼睛,看不出情绪。半晌,嬴旭危道:“快带她回去罢。”

小媛念念不舍地跟着洛埋名走了。葛清霏向中村陪了个不是:“小孩子什么都不懂,就知道玩儿,先生莫见怪,我陪您喝一杯。”

中村挥挥手,表示他没放在心上。四人重又围了起来,很快,这一次货物中转的细节便谈妥了。


---TBC---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边境牧羊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