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地光发作品不说废话怎么这么难_(:3」∠)_
任何作品cp杂食,不撕叔叔我们不撕
约稿私信戳w 渣浪围脖还是@边境牧羊猫

我能怎么办用我已经没有新图了用场照当通贩宣传我也很绝望_(:з」∠)_

 

hpo之后马尔福家破产了!走投无路老马尔福不得已卖画维生!透明钥匙扣、牛皮纸作业本,卖儿子、儿子的死对头、儿子的小学妹、儿子的靓学长,统统二十块,统统二十块!只要戳一下这个链接,全部带回家!
OHP+神奇动物 四学院院霸 双面透明钥匙扣 笔...


水仙奶奶代购霍格沃茨校服补贴家用,苏格兰纯羊毛保暖毛衣和围巾,马家三代都用它!详情请戳微博:@村长的猫头鹰棚 或者lofter:@潘酱无双 

老马另外受邀为hpo画的钢化玻璃膜(图p5左、p6)二团预售中~告诉你们我们也是用手机的~ 详情戳微博:@南京哈利波特ONLY  

by 搞事的老马尔福夫妇
(破产以后跑路的家族摄影师和造型师 @rou-侠  @番茄喵康 @久美子卖花姑娘

 

 

 

 

你们看小马能成为霍格沃茨文坛一哥完全是出自我的遗传╮(╯▽╰)╭

 

——————————

(刚刚点了一下发现我儿钥匙扣已经木有了_(:з」∠)_ 笔记本应该还有。。。

想要钥匙扣的小伙伴可以等我画完第二弹人物,二刷预售什么的_(:з」∠)_。。。

 

评论
热度(26)
© 边境牧羊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