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地光发作品不说废话怎么这么难_(:3」∠)_
任何作品cp杂食,不撕叔叔我们不撕
约稿私信戳w 渣浪围脖还是@边境牧羊猫

最近在做的一个原创漫画。一个会武功的少年进入警队实习,面对一些法律和证据无法解决的两难案件:没有录像的家暴、当事人不承认的拐卖、消费者就是上帝的医闹、以哄骗为前提的QJ等。

一边是黑夜中替天行道的门派中的师兄妹,代表了吃瓜群众所希望的那样:这些人渣就应该死刑。
一边是平时相处很好的同事:代表了社会规则和律法。

少年在两难中开始了他的实习生活。最终他会对工作失望加入师门一方呢,还是运用自己的特殊能力进行执法呢?


大概这就是创作初衷,目前进行到第九话,发现一些待改进的问题,每天还沉浸在这些社会新闻里熬夜,整个人都要不好了QvvvQ 但还是很想坚持下去,完成大纲的内容QvQ

人设夹带私货(尤其是名字2333),并且会继续夹带私货下去2333

努力地加一点段子进去,让自己和读者都轻松一下ww

http://weibo.com/1569695150/Ei8Cj0Bqu?from=page_1005051569695150_profile&wvr=6&mod=weibotime&type=comment

地址在上面~1-9话合集的微博转发抽奖ww 128拿去吃拿去氪~~~~ 顺便求点赞原po~ 点原po才算哟~

评论
热度(18)
© 边境牧羊猫 | Powered by LOFTER